没有不拂晓的夜晚。

《千手桃华日记》

又名假的柱斑观察日记。


第一天。
_

“木叶忍者学校开办的考试中有贤值测试,您知道的吧。”
我勉强忍住把手里的文件拍在扉间大人脸上的冲动,面无表情地说,“村民呼吁柱间大人以身作则参与尝试,可他死活不愿意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请您帮帮忙劝说一下吧。”


第二天
_
桃华啊。
-是。
昨天有人说你长得像宇智波,我思考了很久。你看,你擅长幻术,头发遮住了一只眼睛,性格比起千手也更类似……
-柱间大人。

我咬紧牙邦子,闭上眼睛翻了个白眼。


第三天。
_
木叶高层总会有些秘而不宣的赌局作为茶余消遣,比如最近,我们开赌年夜饭主菜是碳烤野蘑菇还是豆皮寿司。
下注选手火核痛心疾首:千手柱间都当上火影了,这还有什么好说的?

呵呵。我揣着寿司形筹码冷笑,千手赌运翻身的时刻到了。

话虽如此,当柱间大人跟注时,我还是难免有点条件反射的慌。


第四天。
_
为人下属总是很无力的。
我眼睁睁看着自家火影黏在沙发上来探班的人身旁,手里攥着本书:《忍界风云之舍我其谁》。
他问:“斑,你有过君临天下这种想法吗?”

丢脸。
我按住额角突突直跳的青筋,感觉柱间大人已病入膏肓。谁料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证明了傻是会通过空气传染的。

只见宇智波斑沉思了一下,煞有介事、无比认真地道:“不大会有。”
他说:“因为我从来没有从君临天下的位置上跌落过。”

中二的火花在两个大男人激烈碰撞的目光中滋啦——流过。


第五天。
我本来想写十天,但今天失去了脑子。

评论(5)
热度(89)

© 逆风执炬 | Powered by LOFTER